水水水水水七木!

是个垃圾画手,正在练习画画

【Horrortale同人】This time it will be redeemed

依然是ooc预警,文笔渣警告,这个系列有的cp为sf注意避雷ww

如果没出现sf的话是不会打tag的所以在这里说一下ww

感谢@一只ink!dog 给我的建议!!!

(晚更了……因为最近手机充不上电只能一部分一部分的写,而且我快开学了,可能之后会更得更慢……在这里致歉ww)

好啦好啦如果能接受第一句和第二句的话我们就开始吧!

———————瓦—素—昏—歌—线——————

“这里我记得应该有三只吉特蛙的……或许它们搬走了?”frisk尽量往好的方面想,但她还是忍不住想到它们可能已经死了……

这里也有很多红色的落叶,像之前那几个房间一样,没有看到树。

frisk向墙边走去,她记得她曾在墙里看到第四只吉特蛙。但紫色的墙壁破裂得很厉害,很明显,里面不可能再装下一个生物了。

她在墙旁边坐了一会,向下一个房间进发,毕竟她还有好多事要做。

这个房间有六个坑,必须得找到开关才能离开这里,frisk忘记了开关在哪个坑,于是她决定一个一个试。幸运的是,在她坠落第二次的时候就找到了开关,并且开关还能使用。她其实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她只需要站在一个像门的空隙旁边就可以直接出现在上面的空隙旁,毕竟那个空隙很小,她也不记得自己是爬上去的……或许这就是魔法吧,这让她想起了以前常常“走捷径”的那个爱开玩笑的骷髅——sans。她非常期待再见到他,她希望他没事,她还要对他说出她……

 在开关的旁边的一个坑有着不知道是谁画的涂鸦,是只用金黄色笔画的一只小猫,旁边还有一句话:“午夜先生,喵”。歪歪扭扭的字像是某个小孩写的,应该是在她之后过来的人类吧,看来这个人喜欢二次元。在这几个坑里没有像以前一样偶遇小幽灵,看来他记住了他可以飞……现在他应该已经离开遗迹了吧。

frisk走向下一个房间。

寻找正确的开关才能去下一个房间,还好这些开关都还有用,在几次坠落以后frisk成功解开了迷题,不过她到现在除了toriel和小幽灵之外一直没见到任何一个怪物,这让frisk感到越来越恐惧,不是她害怕这里,是她害怕且担心自己的朋友们。至少她觉得他们是她的朋友。

……终于到了三叉路,frisk向曾经放有玩具刀的房间走去。不出所料的,那个门口的吉特蛙也不在了。

*从阳台上可以看到废墟和空旷的迷宫风景如画。

*风呼啸着穿过建筑物,扬起了大片灰尘。

*多么孤单寂寞。你有点不想再待在这个地方了。

*你建起了地上的疑似开关的金属物品放入了背包,你走向在记忆中是美好的“家”。

这里可能是整个遗迹看起来最完整正常的地方了,可能是心境的原因,这个地方看起来有点灰暗,让金色的星星显得更加闪亮。

“哦,frisk,我刚要去找你……很好,你没有受伤,你确实长大了啊……toriel阿姨也老了”toriel在检查frisk没有受伤之后笑着说道。

“不,您看起来和以前一样年轻,美丽的女士”frisk笑着说,无意中调了情。这是真的,toriel除了衣服破了,身上有一点乱,眼睛变得有些诡异外其他看起来完全没有受时间的摧残,她的性格也和以前一样让人感到亲切。

“pffffff……你真是让我心潮澎‘派’,跟我来,你一定饿了”toriel讲了一个双关,把frisk逗乐了,而且她确实饿了,主要是因为她太想吃到派了。

她走到房子前,手放在了星星上:

*一想到你快要吃到派了,你充满了决心。

chara的声音满满的带着认为frisk没出息的嘲讽意味,frisk知道她在开玩笑,而且……

“你也想吃吧?但你吃不到,嘿嘿~”frisk对着空气开着玩笑,“放心,即使你是个幽灵,我也看不见你,但我会想办法让你吃到的,只不过要以后再说,现在我们还有事情要做!”frisk对着空气说话,她也认为自己能做到,只不过需要时间,毕竟复活一个人类?那太荒唐了。

chara默不作声,她经常这样。frisk向着房子里面走去。

房间里面并不像那时干净,但还好frisk不对灰尘过敏,但……这些……灰尘?frisk快速停止了这个想法,toriel只是失手攻击了flowey,一定是的,她没有伤害其他的怪物,这些只是普通的灰尘而已……

“frisk,过来吧。”toriel朝frisk挥了挥手,frisk走了过去,toriel在frisk头上捣鼓了几下,手放开时,frisk感觉自己的头上多了什么东西,“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些小东西,说实话,我一直没发现你其实是个女生,toriel阿姨真是迟钝,heh……这算是一个迟来的、给我们亲爱的frisk的成年礼物!这是前一个孩子留下来的,虽然不是很贵重,但toriel阿姨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给你了,你知道的,遗迹就像看起来那样不如以前了……”说完toriel紧紧地抱了抱frisk。

“没事的妈妈,我很喜欢。”frisk虽然不知道toriel放了什么在她的头上,但她发自内心感到开心,因为在地上她成年的时候,没有人记得更别说给她礼物了,这是她收到的第一个成年礼物,即使不完美……她更加坚定了拯救地底的决心。不过……小时候没认出她是个女生让她感觉有点哭笑不得,但是她小时候确实是看不出性别的……

“你先休息一会儿,派还很烫……你应该还记得自己的房间,对吧?”frisk点点头,看着toriel离开后,向那边的镜子走了过去。

镜子有几部分碎了,但还是有完整的地方,这让frisk看到了头上绿色的蝴蝶结。说实话,这看起来不错,即使frisk不是非常喜欢女生的那些玩意儿,但她依然暗暗打算把这个蝴蝶结好好保存,即使她不戴。

她想去看看toriel的房间,但房间锁上了,而且那个正在维修的房间居然还在维修……

她决定去睡一会,但她觉得好像有什么忘了,但她累了,于是她把背包放下后就睡着了……

她是在toriel的轻拍和呼唤中醒来的,派已经差不多可以吃了,再不吃就凉了,toriel轻轻抓住frisk的手将她带出房间。

frisk一出房间就闻到了派的香味,这让她清醒了过来。

她和toriel聊着天,吃着派,气氛非常愉悦,像是回到了以前一样……

……

frisk吐了。以前没出现这种情况,她吐得很难受,眼泪不自觉地从眼角流出,这太糟糕了。

“我很抱歉,frisk,我可能不小心加错了什么东西,toriel真是个坏阿姨,吐吧吐吧,吐完会好很多的”toriel拍着frisk的背说着,脸上流露出担忧的表情。她吐了好久……直到胃里空到没什么东西可以再吐出来了, frisk觉得自己的胃都差点吐出来。有那么一瞬间,frisk怀疑toriel是故意的,但看到toriel担忧的表情,到嘴边的质问又咽了回去。但她觉得还是提防一点吧……

frisk吐得腿有些发软,她确实吐了很久,她不知道toriel到底加了什么,但肯定不是什么好玩意儿。toriel扶着frisk到了房间,把她安置在床上,“你先睡一觉,醒过来会好很多的……”

“嗯……”frisk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更虚弱。她吐完了确实好很多,当她被扶回房间时注意到了自己的包,她突然想起了被烧毁的flowey,她还需要寻找办法……而且她观察了flowey的“遗体”发现,flowey并没有化为灰烬,可能是因为他不是怪物真的是一朵花?总归来讲,flowey并没有变成一堆粉末,他看起来就像是烧过的植物自信点把像去掉,她认为一定会有办法“复活”flowey的。

过了一会frisk就恢复了很多了,至少她可以正常活动了,毕竟她的体质在地上的某段时间后增强了非常多。她把flowey的“遗体”取出,去寻找任何看起来会有用的东西。

toriel不在这里,不知道她干什么去了,这是个好时间。

厨房的很多物件都是打不开的,洗手池更不会有了。

frisk突然感觉自己好像踩了什么东西,她低头看了看……这像是……一个拉扣?frisk反应过来这底下应该是有东西的,于是她拉开这东西。

*你发现了一个发着绿色光芒的药水。

是的,一个绿色药水。绿色,在很多动画反派手里是毒药的象征,但在打游戏或是动画治疗别人的时候也是绿色。

frisk打算死马当活马医试试。

她小心翼翼地把药水倒在flowey的“遗体”上。

奇迹发生了!(我在很大声地叫)

flowey看起来很虚弱。

—————————第三话完—————————

这一话有点放飞自我ww

拖了三天好像是……本来想直接码到福福到遗迹大门那的但我就是要掉胃口(什)

就像我开头说的那样……我文笔很烂……

只有一点是sf向的伏笔但我还是不要脸的打了一个tag(被打死)

感谢你看到这里!

(其实我自认为写的也不少了去掉我的逼逼再去掉标点符号一共有两千两百多字而且我手机又双叒叕快关机了就先这样了ww)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